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Randomly..


I don't feel like blogging in English.. Sorry, everyone!

我真的不想和妳吵架!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但我是你的女儿啊!! 当我和朋友说我又和你吵架的时侯, 他们都说妳是爱我的..可能妳的心情不好.. 他们都叫我忍妳..

这一次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你不喜欢我就算啦! 我早就知道了.. 如果你真的爱我的话, 你以前就不会把我抛弃!! 我尊敬妳因为妳是我的妈妈.. 身为妈妈的你也应该尊敬妳自己的女儿.. 对不对?

妳知道吗? 当妳说妳不应该把我生出来, 应该把我打掉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难受吗? 你时常说你恨我, 不要我, 我已经习惯了.. 你时常用我来
出气, 我也已经习惯了...

我时常都在想,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它朋友一样, 过着简单又幸福的生活..虽然他们不太富裕, 但他们生活得很快乐呀! 我真的真的好羡慕他们!!

我, 曹炜炜是个把朋友放在第一, 把大多的烦恼留给自己, 和有两位爸爸和两位妈妈的小女孩..


有谁能让我把生活过得更精彩和更快乐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i to hear that.. =(

Joshua said...

T_T
y like that???

Joshua said...

我还在你身旁。。。

c.i.L.y said...

炜炜,
你要坚强!!
不可以再难过了。
我从这边替你打气!!
老人就是这样,常常拿我们出气,别放在心里吧。

柔缨

Biolovepulse said...

i sometimes have communication prob with my parents duh..

Karena said...

[annoymous]
its okay.. =)

[joshua]
thank q.. =)

[cily]
thanks babe! *loves*

[biolovepulse]
but i guess your mom is way better than mine rite?

Nicholas Chan said...

忍一时海阔天空,退一步风平浪静。
加油!